我的2個小寶貝~2

2007081623:40


 

我最愛的2個寶貝‧一個是從2個月大就跟著我12年的老狗奇奇,一個是我辛苦懷胎10個月的愛笑小女生馨兒妹妹‧2個在我生命中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圍繞在這2個寶貝之間,連老公都被我踢到牆角‧呵呵~

 

馨兒妹昧大概是遺傳了媽咪愛狗的個性吧,所以也是超級愛狗的‧只要看到狗狗就好興奮ㄋㄟ,一點都不怕‧最近妹妹愛上了給奇奇"秀秀"‧可惜奇奇從妹妹一出生回家後,一是因為覺得自己失寵,二是因為剛回家時我們怕奇奇不知輕重的跟妹妹玩會傷到妹妹,所以每次牠接近妹妹時都被罵,現在跟本不大敢靠近妹妹‧不過我們知道奇奇還是很愛妹妹的,因為它溫馴的奇奇每次都偷偷的躲在角落觀察妹妹的一舉一動‧要是有外人靠近,牠是會保持警戒的哦~

 

今天難得拍到妹妹逗奇奇的可愛模樣‧奇奇最後只好無耐的躲到一旁‧大家可想而知誰是家裡的老大了吧?

P.S. -大家可以聽到妹妹清楚的叫媽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