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臉寶貝-好 心痛

2006100421:25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已經12天了,一切都還好,只是照顧北鼻的工作是全新的體驗,沒有經驗的我忙到手忙腳亂‧每個小細節都是挑戰‧深深的覺得自己已經快要到極限了

這幾天寶貝的臉開始發出很多的小疹子,剛開始是從雙眼眉毛處開始,現在已經漫延到全臉,尤其是臉頰‧通紅的小臉配著疹子,乾燥到不行的皮膚,我的心真的好痛‧我不曉得到底寶寶會不會不舒服,但觸摸到她的皮膚,我明確的相信多多少少不會舒服到那去‧帶她去看了2次醫生,都說先觀察,用清水多洗臉,擦擦貝親,好像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因為可擦的藥都有類固醇,所以醫生不建議擦‧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這2天好像都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看了好心痛,不知有誰可以給我更好的意見?到底寶寶是怎麼了,從可愛的北鼻變成醜醜的小花臉‧‧‧

心情真的很差,昨日晚上一晚沒睡想在網路上尋找到答案,結果沒啥進展,真的好想哭喔!希望不是異位性皮膚炎‧寶寶再不好轉,我的憂鬱症大慨又要發作了‧到底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