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八妹妹~欺負奇奇篇

2007082000:06

大家看到我溫柔的眼神了嗎?我是真的很溫馴的小狗啦~只有被馨兒妹妹欺負的份‧大家不要誤解我哦~

 


 

前幾天po上"我的2個小寶貝"後,好多格友看了後,,都好心的建議我還是要多注意奇奇‧謝謝大家的關心哦~在這裡我真的要幫老狗奇奇解釋一下了‧其實奇奇是一隻"面惡心善"的狗狗‧大家都被牠的外表騙了‧牠曾經是一隻被棄養的流浪狗‧也許是在牠短短的2個月流浪期間曾經被可怕的人類欺負過,所以從小就非常的膽小,什麼都怕,還常常被我們笑是"小俗仔"‧牠最大的特質就是對小朋友或比牠小的狗狗特別友善‧以前我們社區還有小朋友週末都會請我帶奇奇下去陪他們玩‧所以真的請大家放心哦,不過我還是會多加注意的‧謝謝啦

 

那天剛好拍到三八的馨兒妹妹又欺負奇奇哥哥的影片‧偷襲奇奇後還笑的那麼得意‧真是個小壞壞~(奇奇又躲到一旁‧無辜的看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