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小寶貝

2007030100:39


 

馨兒妹妹:女生,今天剛好滿6個月‧體重7.4公斤,身高62公分‧我最新的嗜好是啃自己的臭腳腳‧我最愛的人是媽咪,然後是奇奇哥哥,最後才是爹地‧(因此爹地最少陪我)

 

奇奇哥哥:男生(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我是女生耶)‧今年11歲,體重23公斤,醫生伯伯一直叫我減肥,可是自從妹妹來到家裡後我唯一的嗜好就是"吃"‧最近得了憂鬱症....看到妹妹就縮著尾巴躲遠一點‧可能是大家看我可憐就一直給我零食吃,唉,不胖也難‧

************************************************************************


這是我的2個大小寶貝,每天看著她們可愛的模樣是我忙碌的一天後最心靈補藥‧無論多忙,多麼辛苦,只要他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一切都是值得的‧愛他們勝過一切‧我會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天‧

媽咪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