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們回來囉~

2008103100:11




 

好久沒有上部落格了~好多朋友都非常關心我們,真的很感動‧我們一切都好啦‧只是最近有非常多的變動,加上馨兒妹妹上個周末竟然得了通常2歲以上小朋友已經不太會得的玫瑰疹‧持續三天發高燒到39,40度‧把我給嚇死了‧直到整整3天後退燒,妹妹身上也開始出疹子,我才放下心來‧這2天才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的把妹妹的照片整裡一下,順便po上來‧

 



 

好久不見了,來給大家報告一下我們的近況吧‧

 

哈哈~馨媽我又失業了~全球股災,大環境不好,我們美國總公司大老闆終於在9月份決定不玩了,收掉了全球的公司‧在這家公司服務了7年多,說真的,還滿感傷的‧現在我們已經全家搬回台灣了‧馨媽打算先休息一段時間再出發‧也趁這段時間可以好好陪陪馨兒妹妹,這是值得安慰的地方‧

 

至於馨兒妹妹,真的是越來越活潑‧非常好動‧除了睡覺時間,隨時都是精力旺盛‧馨媽我都快招架不住了‧目前妹妹身高體重都不及格,到現在還是個小不點‧很多人見到她都以為她才一歲多‧‧‧這點讓我有點煩腦,不知道為什麼都長不高‧滿擔心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可以分享一下呢?

 

馨兒妹妹最好的發展應該算是語言吧‧很多人都說妹妹超會說話的‧每天童言童語的,常常逗的大家很開心,是大家的開心果‧最讓馨媽我高興的就是妹妹每天都把"媽媽,我愛你,我要乖"掛在嘴上,尤其是我在生她氣時‧她很會討媽咪歡心呢~

 

最後,現在我是"櫻櫻美代子",希望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部落格上,這是馨媽最大的期望,希望可以幫馨兒妹妹留下更多的紀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