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秋~我們回來了

2007110222:12


 

好久沒有上部落格了,真的很想念大家‧好多朋友都在擔心我們怎麼失蹤了,其實實在是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馨媽我真的心情低落,工作又忙,所以沒有時間把妹妹的近況PO上網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也很感謝大家地關心‧

 

最近發生了好多大事,,先是馨兒爺爺因病去逝,然後馨兒的奶奶腦部開刀,中間我又去了一趟北京與上海,回來後馨兒跟我都掛了病號,竟得了沙克奇病毒(一種腸病毒)),2人還未康復,昨天馨兒妹妹的褓姆又不幸的摔傷,右手骨頭裂開,所以不能來照顧妹妹了.......天啊,我還要上班,我真的都快招駕不住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妹妹真的很乖,很聽話,是她給了我勇氣與力量支撐下去,妹妹,媽咪真的很愛妳哦

 

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馨兒妹妹的近況吧‧妹妹剛滿14個月‧身高73.5公分,體重9.1公斤‧(好像還是有點Everyday)‧妹妹真的越大越懂事‧現在會說一些很簡單的單字,除了"爸爸""媽媽"外,還會說"好","給","還要"等等‧妹妹最特別的是她非常會表達自己的意思‧每一件事都要先問過她"要不要","好不好"‧她很有主見,要就會點頭,不要就會搖頭,一點都勉強不得‧不知道這個年紀的小BB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

妹妹最讓媽咪安慰與感到驕傲的有:(真是讓我輕鬆不少)

~妹妹會自己喝藥藥 - 不用勉強她,只要把藥藥放到嘴邊,妹妹會自已把藥喝下去‧

~妹妹晚上每天都9點前準時睡覺‧現在妹妹睡覺不用媽咪抱著睡,都是跟媽咪躺在床上自己入睡‧

~會乖乖的坐在那不動讓媽咪剪指甲,用棉花磅清潔耳朵與鼻子‧

~很少哭,是個愛笑的小女生‧每天心情都很好,看到她什麼煩腦都沒有了

我常常在想,妹妹真的是上天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有了她一切都不同了‧妹妹,為了妳媽咪會更努力的~希望妳生病快點好起來哦~~最愛妳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