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馨兒妹妹

2008081322:33


自從上次一個人離開台灣回到香港雖然只有短短的10天,馨媽已經思念難耐,每天都在想我那寶貝妹妹‧沒有妹妹在身旁的日子,真是孤枕難眠ㄚ‧還好馨媽有一個體貼的老闆,讓我請個2天假回去陪家人‧明天終於又可以回去囉,這次可以陪妹妹整整4天 ~yeah好棒哦~ 

 

妹妹最近不知道怎麼迷上了DORA‧每天都吵著要看Dora. (其實馨媽是滿內疚的,沒有辦法自己照顧馨兒妹妹,更別說有時間帶她出去跟其它小朋友玩了‧所以妹妹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慢慢的已經變'成一個電視寶寶了‧) 前一段日子妹妹在香港突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還跟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搞了辦天原來是學Dora啦‧快來看看她可愛的模樣,看懂了嗎?原來是學Dora說"成功了,we did it"啦‧很可愛‧快來看看哦~

 

 

 

那天去行天宮第一次讓妹妹自己放手學走階梯‧也許很多小朋友早就會自己走了,對媽咪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不過因為是馨兒的第一次,所以馨媽超興奮的(聽我可怕的聲音應該感覺得到吧,呵呵)‧中間妹妹還摔了一跤,不過還好妹妹笨笨的,摔跤都不會哭,是個乖妹妹‧快來看看她的可愛模樣吧~(又學dora,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