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down

2008110700:12


 

最近有很大的挫敗感耶‧唉‧‧‧為什麼妹妹現在2歲2個月了還學不會脫離穿尿布的日子呢?看她在照片中的樣子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坐馬桶還會看報紙耶,但是,妹妹就是學不會在要上廁所前先跟媽咪說‧看到別的同年紀的小寶貝都訓練有素的,真的覺得自己要好好檢討一下了‧心想馨兒妹妹還算滿聰明的,常常會跟我說要上廁所要跟媽咪說,要去馬桶上,應該可以學得很快,可是都只會說不會做‧該怎麼辦呢?今晚有點心煩,不知道妹妹何時才可以幫媽咪省一些尿布錢呢?

 

 

 

 

 

 

另外讓我煩心的是馨兒妹妹一直都吃的很差,很不愛吃正餐‧最近更是常常吃了東西後就吐,尤其是喝完奶後‧我真的想不出為什麼耶‧是餵的太快嗎?還是食物太難消化呢?今晚睡覺前又在我身上狂吐,把晚餐的麵跟睡前的牛奶全部吐在我身上‧‧‧我快瘋了啦~又要失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