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小女生終於哭了~

2008012223:49


 

 

妹妹從小就是個愛笑的小女生‧記憶中妹妹好像從來都不會用哭來表達自己,所以很少聽到她哭‧最近終於有機會拍到妹妹大哭的VIDEO讓大家有機會看到她哭的樣子‧想看看我們難得一見的鏡頭嗎?趕快來看看哦~

 

 

 

妹妹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只要我一拿相機要拍照時,妹妹就會伴鬼臉‧真的好好笑‧下面是妹妹本來快被爸爸逗哭了,眼淚都掉到眼睛旁,結果我要拍時,妹妹突然扮起鬼臉,真把我給笑死了~

 

 

 

最近我開始在教妹妹不乖時要打屁股,所以只要妹妹壞壞時我就會做勢打她屁股‧下面的VIDEO是我跟爸爸在逗妹妹,妹妹以為我真的在打她,就開使嘟嘴嘴‧(要特別備註一下,我只有輕輕拍了一下妹妹的小屁股哦~媽咪我才捨不得打ㄋㄟ~) 馨兒妹妹嘟嘴的功夫真厲害,我學都學不來‧很可愛哦~

 

 

 

妹妹終於被逗哭了,開始嚎啕大哭‧難得一見的畫面,快來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