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嫁出去了耶!

2006073111:23


July 29, 2006 - 生命中重要的一天‧終於把自己給嫁出去了‧  嘻嘻!

星期六當天一早11點,在親友,好朋友及2位公證人的陪同下於新店台北地方法院完成公證結婚手續‧終於完成一件人生大事‧當天可能是鬼月的原因,公證的只有四對新人,其中有2對是老中老外聯姻‧老外真是率性,穿個短褲及拖鞋就去法院公證了‧真是特別‧朋友多說當天我們這一對笑的最開心,當然了,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當然開心啦‧但說真的,我們已經生活在一起快7年了,結婚真的對我門來說只是一張紙‧2個人在一起生活的快樂,開心才是重要‧對我們來說,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美滿的家庭及健康的身體‧錢只要夠用就好‧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再多的名與利,沒有了完整的家庭及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假的‧不是嗎?

再一個月就要迎接女兒的到來,我們非常的期待她的加入‧相信她的參與將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幸福與快樂‧目前乾爸乾媽人數持續增加中‧相信女兒的奶粉及尿布錢已經不缺了‧哈哈!

最後要謝謝當天到場的好朋友們‧那天再KTV大家對我所說的話,我真的很感動‧我非常的感謝大家這幾年來對我的關懷與照顧‧大家的交情都在15年以上‧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友誼‧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中這重要的一天與我一起共渡‧謝謝你們!

(PS: 有更多當天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