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寒冬送愛心~桃園聚餐

2008012900:58

 

1/27 在桃園的格聚我們也有參加ㄛ~很高興有機會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格聚‧馨兒妹妹跟媽咪都超興奮的,起了個大早,為了怕遲到,所以提早出門囉~ (有看到最棒的Belle姐姐嗎?要感謝她跟Belle媽咪的全程陪伴哦~

 

 

 

結果我們是第二名,第一名到達餐廳的是瑋弟全家哦~ 大概是太早起床了,馨兒妹妹當場就打起瞌睡來~

 

 

本來想這真是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認識其他的媽咪跟小bb,結果馨兒妹妹那天一反常態,竟然給我裝"自閉"‧一直要媽咪抱,不肯下去跟小朋友們玩‧害媽咪我跟本沒機會跟其他媽咪及小bb寒暄,更別說拍照了‧我們一直坐在位子上,大概很多媽咪多不知道我們有參加吧~真是給它不好意思啦~

 

 

看到了嗎?馨兒妹妹只敢躲在角落~唉,氣死媽咪了‧平常的訓練都拋到腦後了~昏倒~

 

 

只好叫馨兒妹妹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吃東西囉~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除了吃,還是吃~真是羞羞~

 

 

媽咪終於看不下去了,決定帶馨兒妹妹去最愛的球池玩玩~  (因為地方很小,我是最後好不容易才擠進去的)

 



要感謝美女Tammy媽咪在球池內幫我照顧馨兒妹妹‧(因為我太胖擠不進去啦~)

 

球池結束後,回到位子上,愛心義賣活動就開始了‧Tammy媽咪帶來好多超棒的玩具ㄛ~馨媽我忙著搶購,所以沒時間拍照啦~那天大家真的很捧場哦~現場的氣氛超熱絡,可惜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真可惜啦~

 

 

 

戰利品之一,看馨兒妹妹喜歡高興得意的樣子,連奇奇都看傻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醜"ㄚ)

 

 

 

最後因為開車帶我們來的May阿姨有事要先趕回台北,我們就帶著Belle & Belle媽咪先走了,後來看到其他媽咪的部落格才知道我們錯過了大合照,有點失望‧也要向 Belle 媽咪說聲對不起,讓妳們也錯過了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的機會啦~"拍勢"啦~

 

 

 

這次只有補捉到幾張和其他bb合照的相片~除了Belle妹妹外,還有有春妹妹跟媽咪,還有瑋弟跟瑋媽哦~



有春妹妹跟媽咪~漂亮的一對母女~在部落格上認識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面~


 

2個小美女手牽手的樣子~好可愛ㄋ~

 

 

這是瑋弟跟馨兒妹妹的短暫相遇~結果瑋弟就愛上別人啦~

 





看到沒有?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好深情的畫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