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記

2008011722:44

 

妹妹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剪過頭髮,最近頭髮長短不齊,十足像個小瘋子‧媽咪終於看不下去了,決定帶馨兒妹妹去剪頭髮了~

 

因為先前看過很多媽咪的部落格介紹她們第一次帶小寶貝去剪頭髮的經驗,其實心中真的有點害怕,深怕馨兒妹妹會抗拒‧

 

好家在,馨兒妹妹的反應讓我非常的訝異耶~妹妹竟然安安靜靜的讓阿姨把頭髮剪完,從頭到尾一點都沒有抗拒耶‧我想馨兒妹妹大概是愛漂亮吧,知道要變美美的,就耐心的等阿姨幫她settle一下囉~

 

來看看妹妹剪頭髮的可愛模樣哦~

 

 

阿姨~要幫我剪的美美的哦~

 

 

看馨兒妹妹專心的ㄌㄟ~




 

阿姨,不好看我會生氣哦~

 

 

阿姨,我要剪的像那個美妹哦~

 




阿姨,妳再不好,我要睡著了哦~

 


 

過了15分鐘,馨兒妹妹已經有點不耐煩了,開始擺臭臉囉

 


 

看我的新髮型像不像小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