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Update

2008060222:12


 

好久沒有上部落格了~最近真的好忙‧終於在休息了5個月後轉換跑道了‧昨天馨媽我已經飛到香港,今天開使正式在香港上班了‧新的生活步調對我來說有點難,不過我想很能適應新環境的我應該很快可以習慣‧唯一的牽掛是馨兒妹妹與爸爸必需留在台灣,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很不習慣妹妹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想每個做媽媽的都可以體會到這種無奈的心情吧?還好,馨兒妹妹真的是個很乖很懂事的小女生‧並沒有哭的要找媽媽‧可能遺傳到馨媽獨立的個性吧~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女兒~

妹妹,媽咪真的好愛你‧沒有妳的日子對媽咪來說有點空虛‧希望你不會怪媽咪暫時要跟你分開‧你要乖乖的聽爸爸的話哦~媽咪很快就會回來看妳‧你是最棒的,媽咪對你的愛不會因為距離而減少‧ Love you always~愛妳的媽媽~

妹妹最近與媽咪的互動越來越多‧快來看看愛說話的妹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