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新Update

2006121223:48

昨天發現妹妹趴著時竟然頭頭可以抬起來了耶!今天竟然當著我和爸爸的面翻身了喔‧天啊,才3個多月的小北鼻,翻身太快了些吧?也許是巧合吧‧反正妹妹就是很可愛‧愛笑的不得了,也很喜歡和別人說話,咿咿呀呀的,真是很可愛‧現在妹妹將近6公斤了‧雖然體重有在增加,但妹妹平時卻吃的很少‧不太愛喝奶奶‧我每天都在為她吃的不多一事煩惱,深怕她營養不夠‧擔心死了‧但我想她總不會餓到自己吧?如果真的餓了,就會要吃的,只有用這來安慰自己啦‧

另外一件讓我很擔心的就是妹妹最近皮膚很差,似乎是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手臂及小腿和臉上都有疹子,表皮乾燥的不得了‧一直幫她擦乳液但效果不大‧我想最近因該會帶她去看小兒皮膚科‧我感覺是很像異位性皮膚炎‧唉,我又急死了‧不知該怎麼辦‧我想做媽媽都是如此吧‧天下父母心,沒辦法的‧只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