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馨兒妹妹戒掉奶嘴囉~

2008070722:46


 

馨兒妹妹終於戒掉吃奶嘴的習慣了~好棒‧只花了媽咪3天的時間‧

上次妹妹來香港最大的收獲大概就是戒掉吃奶嘴的習慣‧先前聽好多媽咪分享小寶貝戒掉吃奶嘴的經驗,發現好多小寶貝都戒的很辛苦~我想了好久,最後想到這個辦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知道妹妹超想去上學,每次經過幼稚園就吵著要上學(大概是太想跟小朋友玩了吧),我就跟妹妹說要上學就不能吃嘴嘴,因為老師不准吃嘴嘴的小朋友去上學‧沒想到這招果然很有用‧妹妹當天晚上睡覺就不再吵的要她的嘴嘴跟布布‧雖然第二天想到還是會說要她的布布跟嘴嘴,我只要一問她說"要上學,不能怎樣?她就會說不能吃嘴嘴‧哈哈~就這樣輕輕鬆鬆的不到3天就戒掉了‧現在完全不吃嘴嘴了‧媽咪我真開心,馨兒竟然這麼簡單就不吃了~真是個乖小孩‧

現在偶而還會聽到妹妹自己跟自己說"要上學不能吃嘴嘴"(她大概是又想要吃,不過她自己提醒自己不可以吃),真的好可愛哦~

 

 

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妹妹吃奶嘴的可愛模樣,想想還會有點懷念她吃奶嘴的樣子~真是難搞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