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成長日記 - 17+週 (羊膜穿刺)

2006053010:05


小蝦米17+ (羊膜穿刺- 4/7/2006)

今天去做羊膜穿刺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台安醫院的林清泉醫師竟然不幫我做,他說我的脂肪太厚,針不夠長,所以他沒法幫我做,他要我10天後去柯涂銘醫生那去做,我當時就突然情緒崩潰,大哭了起來心想,從330日那天產檢後,身心理都出現了失調的狀況,我不舒服到極點,卻無法用言語來到出到底是哪理不對情緒一直down到谷底,跳不出來,就是煩躁,焦慮,身體全身不對勁,胸悶,腸胃不舒服,耳朵一直要耳鳴的感覺,就好像世界要末日了,快要窒息一般這一段日子,苦了好多在我身邊照顧我的人,我也深深的感到週遭還是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在為我擔憂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不要再讓大家擔心

這一次的不舒服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母親懷胎10月的辛苦媽媽真是偉大我想這一切是老天爺給我做的功課,我要好好從中去學習,體會媽媽是最偉大的‧‧‧不知不覺中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從今後我要更孝順她,她的養育之恩,我想一輩子都無法報答媽,我真的很愛您!

後記: 47日當天就去柯醫師那看他能不能幫我做,結果,他說來我這沒有不能做的,當場就幫我完成了羊膜穿刺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痛,大概以前捐血捐習慣了,並不會怕針一下就做好了柯醫師的技術真的很棒感謝他當天就幫我把一切搞定了,不然很難想像我還要再煎熬10天,日子要如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