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擔

2006102713:16



時間過的好快,好像才從做月子中心回來,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了‧妹妹也快滿2個月了‧還記得當初要回家時的恐懼,今天才發現一切的擔心是多餘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天性,做媽媽的本能,一切順其自然的就上手了‧妹妹一天一天的長大,越來越像小胖妹‧這段時間,我除了要感謝外公外婆的幫忙,讓我無後顧之憂,也要謝謝Daddy的付出,當然最後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的乖妹妹‧妹妹是個愛笑,愛睡的小女生‧回家後幾乎每天晚上都一覺到天亮,我只需要半夜把她叫起來喝一次奶奶,她就可以睡到第二天早上‧半夜不會哭鬧,早上起來也不會吵,就是愛看著媽咪一直笑‧每當看到她可愛的笑容就深深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現在妹妹已經快要5公斤了,她長大的速度連醫生多說我把她照顧的很好‧一般平均一個半月重700-800就很不錯了,我們妹妹重了1600克,讓做媽媽的我真有成就感‧說真的,看看妹妹可愛的模樣,再多辛苦對做媽咪的我來說都是最甜蜜的負擔‧

再過2個星期媽咪就要回公司上班了‧真是會捨不得‧本來想送到褓姆家帶,但看訪了好幾家都覺得環境不是很好,素質也參差不其,真不敢相信怎麼有媽咪敢把小北鼻給送出去帶‧好險目前請到了一位到家裡來照顧妹妹的褓姆‧希望能給予妹妹最好的照顧‧ (又要被好朋友們罵我敗家了,請到府褓姆要貴出許多,但我想為了妹妹,這錢是省不淂的,不是嗎?)

(請到相簿中看妹妹最新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