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摔下床了啦~嚇死媽咪了

2007080315:53
妹妹嚇出3條線哦~

今天一大早我帶著妹妹在床上玩耍時,妹妹很高興的在床邊表演放開雙手站立的特技,正當我跟馨爸高興要幫妹妹拍手時,一個不小心,妹妹就往前空翻的重重地摔到了地上‧不難想像,妹妹馬上放聲嚎嚎大哭起來‧‧好可憐哦~

我和馨爸2人嚇個半死了,心想完了‧因為我們的床墊比一般的高出許多,深怕妹妹摔到頭部‧第一時間就趕快把妹妹從地上抱起來做個全身檢查‧還好,沒有看到任何的外傷‧觀察到下午為止,一切都還算正常‧

其實我一直都很小心妹妹的安全,根本不讓妹妹一個人在床上或危險的地方玩‧不過今天真的不知怎麼會這樣,有點怪怪耶‧我和馨爸2人都在妹妹旁邊,竟然會讓就在我們倆面前活生生的演出摔跤記‧真的是倒楣的一天,難怪今天馨爸買的股票都賠錢‧唉~那ㄟ阿ㄋㄟ?

妹妹,媽咪真的對不起你哦~也希望這次你會學到教訓‧床邊是很危險的,不要再搞特技嚇媽咪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