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30週了

2006070414:23

7/4/2006

昨天去產檢,最新update:
到目前為止,懷孕已經30週了,我的體重總共增加1公斤半‧寶寶的大小正常,目前估計已有1400到1500公克,在正常範圍內‧目前胎位也已經轉到頭下腳上,應該算是正常胎位‧唯一讓我擔心的是上次4D超音波有看到臍帶有點繞頸的現象,目前在持續觀察中‧我想寶寶因該會是一個健康的小寶貝‧最近胎動非常的頻繁,可以確定一點,寶寶很好動,很愛踹媽咪,是個活潑的小寶寶‧

越接近生產的日子其實就越害怕,我想每個準媽媽都曾經歷過這種擔心害怕的日子‧最大的感受就是已經不在乎寶寶的長相,而是只要寶寶平平安安的出生,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心滿意足了‧只剩下2個多月,大概是年紀大了,對每件事都越來越膽小,每天都期待上天給我勇氣,讓我勇敢堅強的去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我想日子是過的很快的,一轉眼就會過去‧為了寶寶,我要努力拼下去‧加油!

最後,我想是寶寶帶給我的好運‧我的官司終於告一段落‧高院維持"無罪"的判決,終於還給了我一個清白‧對方再也不能對我提出任何告訴‧本來想告對方污告,後來考慮的結果決定寬恕對方‧反正高院也維持了對方父子各5個月的刑期判決,我想也足夠讓他們學到一個教訓‧只希望以後他們不要再為非作歹,打人還喊被打‧總歸一句話,作惡多端的人最後還是會得到報應的‧這一次就是很好的應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