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結婚了

2006071320:35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本來選定今天要去法院公證結婚,因為這是鬼月前最後一天適合我們公證結婚的吉日,但因為我的證件不齊,法院無法受理,只好改期,這樣一來,只好另擇吉日了‧目前暫定在7月29日公證,但為了討個吉利,我小哥的建議是到寺廟由神明來做我們的公證人‧所以今天,7月13日,颱風天(碧利斯颱風),風大,雨大,淋了個落湯雞的和老公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到了行天宮,在關帝聖君的見證下,我和老公宣誓成為夫妻‧很奇特的一個經驗,要問我感覺,其實沒有很真實的結婚感覺,我想我們是在一起已經太久了,結婚反而比較好像只是一張紙的感覺‧我想可能要等到11月補辦結婚喜宴才有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吧‧反正唯一的好處是我們以後每年至少有2次以上的機會可以慶祝結婚紀念日,多讚啊?對了,以後可以叫我"謝太太"了喔!